让有爱者有力,让奉献者发光
2024-03-06 10:38:09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5日,食品·化工学院分团委组织部10名志愿者于湖北文理学院北区11栋对面食化学院围绕“青年志愿者日”开展展台活动。

食化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准备了丰富的内容迎接每一位路过的老师与同学。他们不仅为路过的师生提供了有关青年志愿者日与雷锋的详细知识资料,还通过展板、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青年志愿者日的由来、意义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

食化学院志愿者们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知识讲座、志愿团队宣传等环节,让人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吸收新知识。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心中的一团火传递给更多的人。

值班志愿者王云巧表示,在给他人讲解雷锋故事时,我自己也学习到很多,对故事和人物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且,宣传自己学院的志愿服务团队让我十分自豪,未来我会更多的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食品·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两会召开,表达内心感受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分享雷锋故事,共筑精神丰碑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