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




矢志三尺杏坛,润育桃李,倾尽一片丹心,永绽芳华。九月是硕果飘香、祝福飞扬的季节。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11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师生于教工食堂门口举办“食品·化工学院食品类专业学生创新训练成果展”,发挥专业特色,用美食向湖北文理学院全体教师们献上心意,感谢老师们的默默奉献。

本次活动主要由食品类专业的师生制作的风味十足的酸奶、酥香薄脆的饼干、冰镇精酿啤酒,在烈日下为老师们送上一份清凉,在节日里为老师们送上一声祝福。志愿学生热情地介绍着亲手制作的每一样可口食物,同时送上了节日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处处展现食化学子们青春洋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姚老师表示:“食品·化工学院的节日祝福真是太给力了!”

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们用美食向老师们致敬:愿心怀热忱与奉献的你们,桃李芬芳,教泽绵长在此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审核:刘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