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有爱者有力,让奉献者发光
2024-03-05 15:44:53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王云巧)每年3月5日是雷锋日,“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奉献社会、诚信友爱的代名词,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2024年3月5日14:00,食品·化工学院组织部在湖北文理学院北区11栋宿舍楼下,开展了以“让有爱者有力,让奉献者发光”为主题的展台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广大同学介绍食品·化工学院的“食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队,与此同时也和同学们分享雷锋的光荣事迹。志愿者们讲解了团队概况以及团队做过的别开生面的志愿活动,并积极宣传了2023年暑假“三下乡”活动,“食化微光”志愿服务团队走进襄阳市樊城区多个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国学经典课、环保的传统手工课、红色精神传承故事会、暑期江边防溺水安全课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询问相关加入的事宜,都想像雷锋一样在各个地方发挥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和群众一起学习,帮助人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的展台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熟识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体验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同时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而且对“食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队的认知更加深刻,吸引广大同学源源不断地加入志愿服务团队的大家庭,向外界展现属于湖文学子的风采。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分享雷锋故事,共筑精神丰碑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