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课余生活,共创体育校园
2024-03-07 16:03:00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黄嘉奇)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锻炼的积极性。2024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2点,食品·化工学院与文传学院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哨声响起的瞬间,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充满激情的氛围中开始了比赛。


  友谊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展示着自己出色的球技,与自己的队友默契配合着,一轮一轮的攻防转换,在场下队友的欢呼声中挥洒着拼搏的汗水。比分落后时,球员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极力拉平比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也增进了双方学院的友好交流。期待下一次篮球赛再现风采!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打破定义,绽放芳华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食品·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两会召开,表达内心感受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