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保护河流水道
2024-03-10 08:52:38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张雯雅)为响应保护母亲河的号召,积极为保护河流做出贡献。2024年3月9日上午9点, 食品·化工学院学生分团委“食化实说”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扫汉江边”志愿活动。


   上午7点整,志愿者们在北区11栋楼下集合,随后同负责人一起前往汉江边。活动现场,十七名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服,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汉江河岸开展巡逻,清理沿途草丛、石缝里塑料袋、纸片、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河活动的市民广泛开展宣传,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杜绝向沿河、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市民们对于志愿者做出的行动表示强烈的赞赏。学习雷锋,不仅仅是学,还要做,要落实到日常行动中。这个世界因爱而温暖,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里,我们的一点小小的举动都会温暖着襄阳市的市民们。我们要时刻谨记雷锋无私奉献、为党为民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模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在日常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自觉将雷锋精神融入我们的生活中。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培养了他们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同时也让他们懂得了协同合作、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希望能够以身作则,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其中一名志愿者说道:“通过这次的三月学雷锋志愿活动,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今后我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清洁城市,从我做起 下一篇打破定义,绽放芳华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