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
2024-03-01 10:55:56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1日上午9点食品·化工学院分团委“食化实说”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者25人前往施营社区,成为开展志愿服务的第一梯队。

志愿者们在探访孤寡老人的过程中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馈。

食化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食品安全我来宣”活动。他们向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井然有序的工作态度积极清理社区内的各类广告,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

食化学院志愿者说:“作为大学生,我们有着最丰富的思想,最夯实的知识基础,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了居民生活中的一点点小问题,但当无数的我们链接起来,奉献的光辉将照耀我们的祖国,毋以善小而不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这张网的一个结点,社会的发展与进步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而奉献精神则是发展和前进道路中的一盏明灯!”

施营社区韩主任表示,这些志愿者还非常注重与居民的沟通和互动,他们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还积极倾听居民的需求和建议,努力满足大家的期望。这种以居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我们深感敬佩。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团委例会暨雷锋月布置会议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学习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