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学习大会
2024-02-29 13:28:28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陈志学)2月29日中午12点,食品·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N4-jt02开展2月份学习大会。食品·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包静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大会。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在左帅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使支部成员们更加坚定入党决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包静带领各位同志学习关于召开2023年度全市改革专项述职评议会和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两份具有代表性的文件。
  最后,包静对各位同志作出要求与期望:作为学生党员,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走在前面,素质意识首先要在学生党员的身上体现,其次要带给身边的同学。在新学期,大家要做好明确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甚至是社会的意识,要一如既往地给身边的同学们做好表率,展示出一种属于食化学院的风格!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