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3 11:05:19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03日早上8点食品·化工学院“食化实说”志愿服务团队联合绿色化学研究协会组织志愿者15人前往定中街社区进行“清扫定中街社区”活动。

食化学院志愿者们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来将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给了更广泛的公众群体,提高了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食化学院志愿者们志愿者分成各个小组清理社区的街道、人行道、公共区域和居民楼楼道卫生。志愿者们将垃圾、杂草和落叶集中清理,并放入指定的垃圾桶中。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清洁任务。

食化学院志愿者通过清理社区内的各类广告,包括乱贴乱画的宣传单、过期的海报等,社区的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墙面更加整洁,公共空间更加清爽,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

志愿者负责人表示,志愿者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和难忘的经历。它不仅让我体验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还锻炼了我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定中街社区主任夸赞食化学院志愿者:这些志愿者的到来为我们社区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变化。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 下一篇绿色社区环保,美好生活共享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