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
2024-03-04 19:31:33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华雨)随着春风的吹拂,我们迎来了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食品·化工学院分团委带领干部干事于3月4日晚6:30在一站式学生服务平台,重温雷锋电影,传承雷锋精神。

  观影活动开始前,科技实践部部长李睿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引言。她首先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强调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和时代价值。李睿童指出,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雷锋》。黑白的电影掩盖不住赤色的灵魂,其中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雷锋同志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更加努力地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刘向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下一篇校社联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