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院长书记茶话会,共筑学风新高地
2024-03-14 09:14:30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毕楷坚)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13日下午4点,食品·化工学院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学期首次“院长书记茶话会”,食品·化工学院执行院长余海忠、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学工办主任包静、学生辅导员向琼、周武毅以及各班班长、学委参加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刘向东首先发表讲话,强调了学风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风是学院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因此,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
  在交流环节,各班班长、学委积极发言,反馈班级学风情况同时提出相关疑问,对学风建设中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余海忠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解答,同学们表示对未来学风建设工作有了新目标、新方向。余海忠对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指出目前学院面临三大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学风提出五大建议,他强调,一站式学生服务平台是未来学风建设的主征地,食化学院的学风要不断建设、永远建设。最后,刘向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茶话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交流活动,大家的思想碰撞和智慧火花为学院学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院长书记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食化学院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学风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化学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校企战略合作伙伴——三和精化集团到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学习雷锋正当时,志愿植树添新绿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