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战略合作伙伴——三和精化集团到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2024-03-15 16:34:45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向琼)3月14日下午3点,我院校企战略合作伙伴——三和精化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李永旋应邀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6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会。

宣讲会上,主讲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及招聘岗位的需求,并重点讲解了求职学生们关注的公司福利与薪资待遇。在随后的答疑解惑环节,李永旋鼓励大家畅所欲言,面对有职位疑惑的求职学生,他表示本集团支持人才本身意愿,员工可选择自己乐于工作的岗位。同时他希望大家处理好发展与规划、选择与努力、理想与现实关系,坚定地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三和精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科技集团,始创于2002年,并致力于气雾剂、有机硅、合成胶、润滑剂(润滑油、润滑脂)、防水建涂、木器漆(家具漆、装修漆)、日化等其他产品的研发。2020年在香港交易所HK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01.HK),目前已发展为国内车用修养护品和建筑装饰材料两大领域的精细化工产业知名品牌。

审核:刘向东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消费人人主张,维权家家受益 下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院长书记茶话会,共筑学风新高地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