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赴湖北工业大学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学习
2018-12-08 10:06:44 来源: 浏览:

2018年12月7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副院长和平、专业负责人黄琳、豁银强、张火云随学校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胡志超主任、姜洪溪副主任等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下简称“湖工大”)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学习,会议由湖工大教务处副处长李晓波主持。

会上,湖工大教务处处长马丹和副处长李晓波详细介绍了湖工大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面的基本做法与经验,同时,胡志超主任也介绍了我校的目前认证现状。随后,在湖工大食科系主任汪超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食科系本科教学实验室,汪超教授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做了具体介绍,主要强调了人才培养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和基础课程目标达成度及毕业论文要求等几个方面,最后汪教授就如何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动态掌握,如何实现每位学生的“优进、优学、优出”,如何真正做到SC(学生为中心)、OBE(成果导向)和CQI(持续改进),如何实现让每位学生均能受益介绍了他们的经验。

调研结束后,和平副院长与专业负责人就我院目前要抓紧落实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审稿人:和平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师生沟通 教学相长 下一篇学院领导和督导组深入课堂实地了解实验课开展情况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