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化工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方案
2020-04-09 20:45:43 来源:和平 浏览:

各系、全体教师,

依据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做好 2020 届毕业生教育教学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0】13号)及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特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检查小组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检查和学校抽查同时进行。检查时间为2020年4月6日至4月15日。

此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小组由和平、刘向东、李云捷、彭荣、余海忠、豁银强、汪万强、李群医、雷克林、张火云等十位教师组成。

二、检查内容

1、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完成情况

各系安排教师如实填写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学校通知附件1),并将选题变更(因疫情等原因原课题无法开展)一并汇总;

2、指导教师履职落实情况

学院检查工作小组核查:指导教师是否与学生建立了直接有效的联系渠道、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和答疑是否有效开展、指导意见是否详实具体、指导时间是否安排合理等。

3、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

各系根据专业特色及工作实际检查各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工作进度,包括任务书、开题申请和报告、外文文献翻译、论文初稿和其他任务等的完成情况。

三、检查程序及要求

1、学院教学办公室提供所有学生毕业论文总体情况表、学生中期检查报告等基础数据,供此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小组调用、检查、审核。

2、各系通知所有2020届本科毕业生,2020年4月14日18:00前在论文管理平台上填写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外文翻译及其他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学生已完成的论文初稿、外文翻译、其他任务等以附件形式上传。请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协助督促完成此项工作。

3、指导教师审查学生中期检查报告。指导教师在学生中期检查报告的基础上,严格、认真审查所指导学生前期已完成的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将优秀学生及表现较差的学生名单报学院备案,作为成绩评定的参考和重点审查的对象。

4、拟定于4月15日上午10:00-11:40召开此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小组会议(线上会议)。讨论汇报各自检查情况、毕设进展情况、特别情况清单(教师与学生没有建立联系、教师指导工作不到位情况、学生论文工作严重滞后情况、已完成毕设可以答辩情况等)、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建议等,在此基础上形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小结。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4月9日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食品·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篇关于统筹推进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