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系召开教职工会议
2020-04-30 20:47:16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任志林)4月30日,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系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彭荣主持,围绕在线教学情况、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毕业生工作进展进行了讨论。

受疫情影响,目前本学期所有理论课程均采取线上授课方式进行,会议一开始,全系任课教师首先逐一对近期在线教学进展进行了汇报。虽然整体进展比较顺利,但是根据老师们反映,也碰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例如很多同学家里网络不佳甚至没有网络,导致无法正常上课;教师们在线上答疑环节过程中,学生们的参与率不够高,积极性有待提升;由于缺少监督,学生们的作业完成率也不太理想等。通过此次线上教学,老师们也感觉到收获很大,无论是对老师还是学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教与学都提出了挑战,同时也极大的呈现出新时代高等教育快速发展面临的机遇。围绕毕业生的问题,副院长和平提出,各位老师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主动联系学生,做好论文规划设计,把困难想足,把方案备足。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负责人汪万强老师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围绕国家标准,工科专业要满足工程认证的要求,方案修订及论证等各个阶段的实施方案要快速推进,扎实开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更加专业和细化。最后,彭荣主任希望各位老师要多利用自身资源,学习相关文件,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和平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通报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