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化工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
2020-04-16 18:59:00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侯强川)4月1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李云捷主持。

会上,各位教职工对近期本科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和在线教学进展进行了汇报和总结。目前,全系教师所带本科生多数已经进入毕业论文写作的收尾阶段,但仍有部分同学受家庭学习条件等的限制,论文进度需要进一步加快。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李云捷主任要求所有教职工深入掌握每位同学是否具备远程答辩所需的电脑、网络等基本设施,及时与有相关困难的同学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在当前疫情条件下各位毕业生能够如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工作。针对目前的线上教学工作,各位教师汇报了目前所带课程的具体进展及面临的问题。现阶段,多数教师所带课程已经完成过半,通过在线布置作业、在线考试等教学环节的设置,使学生整体上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同时,部分同学由于居住在偏远地区,网络设施不完善,落下了一些课程的学习,针对这部分同学需要进一步制定专门措施予以特殊照顾。此外,会上大家积极分享了在教学中如何确保学生的学习效果、如何使学生积极加入到课堂讨论中等有益经验,为后续各位教师更好的完成在线教学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


审核:和平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系召开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