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化工学院化工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研讨会
2020-05-29 09:51:07 来源: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彭荣)5月28日下午化工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在N3-326会议室召开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化工系主任彭荣主持,会议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化工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工作进度。并对食化学院领导班子在22号召开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上的工作重点、布置及要求进行了介绍。随后由专业负责人汪万强,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遇到几个方面的问题与困难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就几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研究与探讨,在会上达成了一定共识。

最后系主任彭荣对下一步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操作进行了细化与分工,希望与会人员在凝练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上,结合地方特色形成本专业的特色、在课程体系上多下功夫,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

审核:和平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化工系召开第三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