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2020-05-27 14:38:18 来源: 浏览:

(食化学院 通讯员 和平)5月22日下午,食品·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在N3-330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副院长和平主持,会议一开始,和平简单介绍了全校范围内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大致进展情况,特别是5月20号教务处发布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简报中提及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政法学院等,在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其做法。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体进展、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推进方案进行了逐一汇报。各系主任也分别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对应的讨论和研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豪良指出,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各系、各专业负责人要勇挑重担、扎实推进,学院党委和行政要高度重视、全程跟进、提供保障。杨豪良指出,所有与会人员要在凝练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上下功夫,要在课程体系和专业方向设置上下功夫,要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特色培育上下功夫,要在引导教师从教师为中心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观念转变上下功夫,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审核:杨豪良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化工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