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开展12月份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2023-12-09 14:13:11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王启会)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124日学院实验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学院N2N3楼所有教学实验室、个人科研工作室和公用科研平台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卫生状况、危化品存放及易燃易爆等危险源运行情况,并察看了实验室基础设施配备是否完整。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共有8个个人科研工作室和7个教学实验室没有达标,实验管理办公室对以上房间责任主体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实验管理办公室于128日进行了复查,上述实验室已全部整改完毕。

说明: 照片.jpg

实验室安全目前是我院重中之重的工作,实验管理办公室将全面、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审核人:郭壮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4年1月份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驱动混合实验教学的创新与实践”培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