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开展2024年1月份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2024-01-11 12:25:41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王启会)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基础研究平台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市安委会关于《全市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版)》要求,19日学院实验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学院N2N3楼所有教学实验室、个人科研工作室和公用科研平台开展了全面核查。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共有1个个人科研工作室和3个教学实验室没有达标,实验管理办公室对以上房间责任主体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实验管理办公室于110日进行了复查,上述实验室已全部整改完毕。

作为一所典型的理工科学院,学院实验室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各项工作。

审核人:郭壮

】【 打印    收藏关闭
上一篇学院开展2月份暨学期初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学院开展12月份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